立即下载
宁远:交通公共场所 变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阵地
2021-09-29 16:35:5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佩琳 何丛芳)“诈骗手法日益新,你我务必要小心;诈骗知识不可少,多方求证保荷包……”近日,在宁远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群众都能看到“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海报;走在宁远县城的街上,也能看到公交车、出租车播放的宣传标语。

宁远县:交通公共场所 变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阵地02_副本500.jpg

为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增强防范意识,宁远县交通运输局深入交通运输公共场所开展“防范诈骗手牵手,平安宁远心连心”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通过在车站、公交车、出租车播放LED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为乘客及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知识,积极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意义及使用方法,增加手机App安装率,有效识别和避开犯罪分子设计的骗局。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手册600余册,滚动播放宣传标语3000余次,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率达100%,进一步增强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和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为筑牢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欧阳佩琳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