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交通:多举措参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2021-10-06 11:39:5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佩琳 何丛芳)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更高水平发展,营造各民族和谐共融的良好局面,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参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成立县交通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格局。制定印发《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实施方案》,确保该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组织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围绕交通行业点多、面广、流动性强的优势,充分发挥公交车、出租车流动名片作用,在全县所有出租车、公交车LED屏幕滚动播放、张贴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县宣传标语口号,激发全社会关心、参与、支持创建工作的内生动力。

近年来,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补齐交通民生短板,大力发展交通运输新业态,着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少数民族群众的根本利益。累计投入超过5亿元,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等民生工程建设。投资1.7亿元,购置新能源公交车232台,开通城区、城乡公交线路18条,进一步改善广大人民群众乘车出行条件。截止目前,全县农村公路总里程达2328公里,406个建制村100%通硬化路、通客运班车,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加便捷、高效、舒适。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欧阳佩琳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