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一男子无证驾驶+未悬挂号牌被交警依法查处
2021-10-05 09:14:1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5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何丛芳)连日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在S230线仁和镇上街村路段开展了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

宁远一男子无证驾驶+未悬挂号牌被交警依法查处_副本500.jpg

行动中,民警发现距离执勤点不远处有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新能源汽车缓缓驶来,于是立即示意该车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经查,驾驶员罗某成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检查过程中,罗某成从车内拿出了自己未悬挂的车牌(经查是真牌),据他交代,购车后不久他就办理了注册登记并依法取得了号牌,由于自己没有驾驶证,害怕被交警查处,也为了逃避电子警察抓拍,便一直没有悬挂车牌。随后,执勤民警依法暂扣了该车,并对罗某成无证驾驶、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1200元罚款,同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