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民警出差途中救助侧翻三轮车
2021-10-03 10:03:3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何丛芳)“多亏了警察同志的及时救助,我们才能成功脱险。”近日,宁远县公安局民警在办理案件出差的途中,及时救助一辆侧翻三轮车和受困群众,受到周围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民警出差途中救助侧翻三轮车 _副本500.jpg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民警在出差途中路经禾亭镇路段,发现一辆三轮车侧翻在马路中间,车上两名群众被困。见此情形,民警立即靠边停车查看情况。经了解,三轮车驾驶员因避让车辆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与同车人员被困车内,无法逃出。看到过往车辆来来往往,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在确认不会对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后,快速商定救助方案,依次将老人救出车外,并合力将侧翻三轮车扶正移动至路边安全地带,再三确认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后,才继续前往目的地开展工作。

此次救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公安机关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忠诚担当、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交警提示,机动车号牌是车辆的“身份证”,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一定要按规定悬挂号牌并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希望广大驾驶员引以为戒,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