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2021年露天禁烧推进工作会
2021-09-29 11:01:3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何丛芳)9月28日下午, 宁远召开2021年露天禁烧推进工作会,宁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当前露天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红灯指出,露天焚烧危害极大、社会广泛关注,面对严峻形势,各相关单位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露天禁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想方设法、迅速落实工作责任,结合实际强化工作措施,紧盯重点环节,加强火点核查,严控着火点;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禁烧工作各项任务要求,主要领导要亲自调度,乡镇领导包片、驻村干部包区,分工明确、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要加强日常管控,建立良好的日常工作机制,对违反禁烧规定的行为要严厉打击,做到及时发现、制止。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