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医药集团来宁远考察县域医共体建设
2021-09-28 17:37:4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何丛芳)9月27日上午,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湖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传良率调研组来宁远考察县域医共体建设。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及齐纲要、肖红梅等县领导出席座谈会,市医疗保障局、县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湖南医药集团来宁远考察县域医共体建设_副本_副本500.jpg

会上,调研组就这次考察目的作了说明,并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县卫健局、医保局等与会单位就药品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医疗事业发展等内容作了发言,提出了建设和意见。

冯传良对宁远医疗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湖南医药集团将加强对县级医疗事业发展的帮扶力度,助力地方医疗事业发展,助推宁远探索基层医改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肖质彬对冯传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肖质彬指出,宁远将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医药集团的合作,尽快成立专班和工作对接组,列出基本合作时间项目表,把协议落实到位,把愿景变为实景,携手并进,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推动全县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水平持续提高,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