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2021年1-9月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1-09-28 17:38:0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何旭 何丛芳)9月28日,宁远召开2021年全县1-9月经济运行调度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工业园、统计局等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1年1-9月经济运行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统计局汇报了2021年1-9月全县经济运行形势情况;县发改局、财政局、科工局、商务局、住建局、供电公司、人民银行等单位先后汇报了经济运行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与会领导就全县经济运行相关工作进行发言。

肖质彬指出,经济工作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进行精准攻坚行动;要敲警钟,亮起经济运行的警示灯,党政班子成员、分管人员、项目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凝聚共识;要下决心,进一步明确三、四季度经济运行的任务数,锁定既定目标不动摇,迅速下达好任务,苦干实干狠干、盯紧盯住盯牢,把项目建设当成必须完成的使命;要强责任,迅速组织经济工作突击队,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专人专责;要快推进,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严举措,做到数据指标到位、精准指导到位、督察通报到位、保障协调到位,为完成三四季度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