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关工委在宁远县八小开展捐赠活动
2021-09-28 16:17:4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邓富元 李兴邦 王峥 何丛芳)9月27日上午,由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永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宁远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 红色经典爱心图书包捐赠活动”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专场活动在宁远县第八完全小学举行。

永州市关工委在宁远县八小开展捐赠活动01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永州市广播电视台和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为宁远八小品学兼优的学生共捐赠爱国主义教育读本红色经典书、爱心包181套。

受捐赠的学校方表示,学校将继续秉承励精图治、严谨办校的宗旨,发扬“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优良传统,用良好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富元 李兴邦 王峥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