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2021-09-27 17:12:3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瑛 何丛芳)9月27日上午,宁远在文庙广场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仪式并讲话。

宁远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01_副本500.jpg

启动仪式上,廖劲松指出,各级科协组织必须要强化科普动员力,在更高水平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多渠道、多方式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重视科协工作、关心支持科协工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为推动科协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科普活动,坚持用科学知识、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去指导工作、生活和学习。

活动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科普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关于表彰宁远县"最美科技工作者""最美科学传播者""最美学会工作者""最美科技志愿者""最美基层科协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宁远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02_副本500.jpg

启动仪式以集中宣传、演示、体验为主,各成员单位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能在文庙广场以科普资讯、展板展示和发放宣传资料物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多样的方式,让广大市民进一步加深对相关科学知识及其科学原理的理解,激发大家爱科学、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