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积极回应解决群众诉求 心贴心为群众办实事
2021-09-27 11:09:1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姜闽 李洪涛 何丛芳)“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连日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从群众最关心的事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积极回应解决群众诉求   心贴心为群众办实事_副本500.jpg

9月26日,有居民反映县城新桥的桥洞下面有电线掉下、线路电线网线老旧,存在安全隐患。得知情况后,电力公司立即行动,工作人员通过3个小时的整改按照入地、入管、贴墙、捆扎等方式集中敷设拆除整改0.4KV线路,全面消除私接乱拉,确保管线整齐、美观、安全。这是该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深入社区开展民情民意调查,梳理出19个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特成立工作专班,逐一认真解决。下一步,该公司将纵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意识,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着力点,积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下户线改造,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来源: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姜闽 李洪涛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