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2021-09-26 17:39:0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宇群 蒋忠顺 陈玉洁)为全面加强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宁远县清水桥镇应急办联合本镇派出所、供电所、规划站、消防站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木材加工企业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现场,工作人员重点对木材加工企业的营业执照、管理制度、生产加工、警示标识、消防设施、木料堆放、用电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还对企业开展消防演练、掌握消防知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镇38个木材加工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截至目前,共排查发现并责令整改安全隐患6个,进一步优化了加工企业安全生产环境,完善了安全设施设备,增强了木材加工企业生产安全意识。

近年来,该镇始终以安全生产"零事故"为目标,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注重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相结合、集中培训和上门走访相结合、严肃查处和教育引导相结合,引导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常态化建设,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应急办

作者:周宇群 蒋忠顺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