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齐纲要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26 17:39:3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陈玉洁)9月24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宁远:齐纲要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在中梁首府项目工地,齐纲要查阅了安全生产台账,并现场查看工地的施工安全情况。他要求,项目施工方要严格按施工要求、工作纪律和制度,科学施工,高度重视高层建筑工地的防火安全和施工安全。

在常来超市等地,齐纲要详细查看了商场安全疏散通道和消防设施设备,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摸清“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状况,要结合县情有针对性地对消防安全高危区域、行业、企业及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风险。

在鑫和美新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齐纲要仔细检查消防设施和特种设备操作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嘱咐公司负责人要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履行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永连公路古坪平交路口,齐纲要现场查看了道路警示标志及交叉路口凸透镜设置等道路隐患整改情况,他强调,节假日期间人流量增大,要完善好道路交通基础设施,营造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