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委宣传部组织网络名人来宁远开展采风活动
2021-09-26 16:26:2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陈玉洁)为进一步做好“摩崖上的中兴颂——永州摩崖石刻拓片展”宣传推介工作,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一批网络名人先后来到宁远县文庙、九嶷山舜帝陵、玉琯岩古舜庙遗址等地开展采风创作活动。

市委宣传部组织网络名人来宁远开展采风活动_副本500.jpg

宁远文庙精美的石雕,以舜文化为核心的九嶷山舜帝陵和玉琯岩古舜庙遗址……采风团一行沿途拍摄,感受到了宁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人文景观,陶醉于九嶷山的秀美风光之中,激发了创作灵感和热情。

采风团一行纷纷表示,宁远是全国不多见的摄影创作基地,此次采风拍摄到不少满意的作品,回去后要将这些优秀影像作品推介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宁远摩崖石刻,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