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胡红灯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2021-09-26 16:26:4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何旭 陈玉洁)近日,宁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县长欧晋平,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红灯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说明,各部门结合各自负责的领域,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的篇章布局、语言表达、内容安排等,逐一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胡红灯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又是对来年的展望和谋划,会后大家要认真拜读,加强与材料组对接,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使其内容更充实、数据更精准。要重点围绕三农工作,突出宁远特色,共同绘好全县十四五规划美好蓝图,确保形成一份符合全县实际、具有指导性和前瞻性的好报告。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