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委办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暨专题宣讲会
2021-09-26 16:26:5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陈玉洁)近日,宁远县委办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出席并做专题宣讲。

宁远县委办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暨专题宣讲会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精神、省市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县综治民调暨第三季度稳定形势分析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乡村振兴促进法》及突发事件信息编报等业务知识。

随后,蒋洪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专题宣讲。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解读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明晰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蒋洪波在宣讲中要求: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伟大精神力量,砥砺奋进,担当作为,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紧连在一起,立志在平凡中创造伟大。要扎实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做好"三服务"工作,服务保障县委工作高效运转,为建设美丽新宁远展现党办担当、贡献党办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