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秋老虎”天施工忙 扩容提质保供水
2021-09-24 17:26:0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何旭 余巧艳 陈玉洁)入秋以来,秋老虎持续发威。为增强城区供水保障能力,宁远县水务集团加大人员投入,从水市水库引水到窝子地水厂二水厂,全场2.4公里左右,实行8小时三班倒工作制度,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全力迎战高温保供水。

宁远:“秋老虎”天施工忙 扩容提质保供水_副本500.jpg

在县德源小学旁的施工点,现场挖机轰鸣,工人们冒着高温烈日,对管道进行连接安装,施工过程紧张有序。为加快施工进度,水务集团组织四个施工队,在六小、山水城、马草坪段等工作面同时作业。“工期是一个月完工,我们是不停工、三班倒,24小时开工。”县水务集团生产技术部副部长李江说道。

在水市水库取水管道工程建设现场,十几名工人正在进行立柱铺筋等基础施工,电力设备设施也正在安装,目前,该点的管道铺设已基本完成,后续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县水务集团将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实现达标供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余巧艳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