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街道:深入开展“节前”废品收购站安全检查
2021-09-24 17:26:2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唐建华 陈玉洁)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废品收购站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9月23日下午,宁远县舜陵街道组织应急办、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废品回收站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废品收购站有无相关证照、消防器材配备和操作及有无非法储存危险化学品等情况进行检查。

宁远街道:深入开展“节前”废品收购站安全检查_副本500.jpg

检查发现,废品收购站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存在废品堆放杂乱、部分消防设施失效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对相关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提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意见。此次检查,有效提高废品收购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监督力度,进一步规范了废品收购行业的经营秩序。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废品收购站的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从源头上杜绝废品收购站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唐建华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