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第二季度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分析会在宁远召开
2021-09-24 17:26:2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何丹 陈玉洁)9月23日下午,永州市第二季度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分析会在宁远县召开,市司法局副局长廖信安等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管理区、市经开区分管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宁远县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和队建制改革经验、做法。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部署了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突出创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监督制约机制、教育培训机制,提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依法、公开、文明、廉洁执法的能力和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漏管、不重新违法犯罪,努力维护社会稳定。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宁远县司法局指挥中心、社区矫正中心、法治文化展厅、党员干部教育警示基地。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