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交警为客运车辆粘贴4000份“安全带”提示贴
2021-09-24 10:48:3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陈玉洁)为进一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积极做好国庆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乘客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少交通事故伤亡,9月23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湘运车站、汽车总站等客运站场为客运车辆粘贴了4000份“安全带”提示贴。

宁远交警为客运车辆粘贴4000份“安全带”提示贴_副本500.jpg

活动中,民警在客车车门、车窗、车厢内前部等醒目位置粘贴印有“请全程系好安全带,安全第一大,习惯成自然”的提示贴,并为驾驶员及乘客详细讲解了规范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呼吁他们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把系好安全带作为上车后的头等大事。同时,民警要求客车驾驶员严格履行安全提醒义务,积极引导和监督乘客规范使用安全带。此外,民警还对客运车辆的安全带进行了检查,查看是否存在缺失、损坏等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