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乡镇:主动作为担当 彰显党员风采
2021-09-23 11:20:5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立杰 陈玉洁)持续高温少雨导致农业生产灌溉水源不足,田间地头旱情严重。面对旱情,宁远县柏家坪镇蒿草坪网格的党员杨永章和何尚清组织村民主动开展抗旱自救行动,对古井进行清淤和修缮,力争把旱情损失降至最低。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乡镇:主动作为担当 彰显党员风采_副本500.jpg

“我们自己组织村民一起出资出力修缮古井,现在用3台抽水机连续抽了6个小时都没看到水位下降,基本上可以满足附近80亩农田的灌溉需求。”党员杨永章说道。

柏家坪镇对蒿草坪网格主动抗旱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村“两委”干部要认真做好后续保障工作,及时解决抽水泵用电的问题。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等不靠,积极开展农业抗旱自救,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引导群众珍惜水、爱护水、节约用水。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李立杰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