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毛政调研农业产业工作
2021-09-20 09:34:1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陈玉洁)9月18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调研农业产业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副县长欧晋平等县领导,及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水市镇九嶷山兔产业园、太平镇知足生态农业蔬菜生产基地和湖南天利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冷水镇山脚村苗圃基地,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总体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实地查看,并与大家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我县九嶷山兔、蔬菜、柑桔和油茶等重点产业的发展优势与特色、成本及收益、短板和问题,共同探讨下一步宁远县农业产业的发展规划。

毛政指出,实现乡村振兴的总方针是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目标是农业农村现代化。宁远县是一个农业大县,土地资源丰富,农业产业发展来势较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宁远县实际,提前预判市场,精准布局产业,形成优势主导产业,打造知名品牌,推动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引导和扶持,完善农业基地设施,培育新型市场经营主体,加快土地流转步伐,大力发展订单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精准对接市场,充分整合资源,真正发挥各类企业协会和团体的作用,全面拓展销售渠道,积极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进一步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推动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现代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劲推动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