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2021-09-18 17:59:1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日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宁远县荣获“2017-2020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宁远荣获“2017-2020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_副本500.jpg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是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表彰评比类活动,每四年表彰一次。近年来,宁远以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为抓手,加快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步伐,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到去年底,全县拥有公共体育场馆数量65个,体育场地2710个,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2.76平方米,成功举办了中国户外休闲大会、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大型体育活动。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宁新综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