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让诚信之花在瑶乡居民心中绚丽绽放
2021-09-18 11:38:3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熊小玲 李芳)为更好地营造"弘扬诚信文化、倡导文明行为、培养诚信品格、营造诚实守信"的氛围,真正形成"知荣辱、讲文明、守诚信、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宁远棉花坪瑶族乡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教育活动,帮助瑶乡居民提高思想认识。

宁远乡镇:让诚信之花在瑶乡居民心中绚丽绽放_副本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用悬挂横幅、入户走访、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同时还现场帮助瑶乡居民注册"信用永州",指导他们查看个人的信用信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讲诚信,工作时争做诚信员工,回家后争当诚信成员。

接下来棉花坪瑶族乡会继续加强诚信教育,倡导诚信理念,以实际行动助推诚信之花在瑶乡居民心中绚丽绽放。

来源:宁远棉花坪瑶族乡

作者:熊小玲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