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慰问烈士家属座谈会
2021-09-18 11:38:5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何丹 李芳)9月17日上午,宁远召开慰问烈士家属座谈会,原广州军区守备三师炮团三等功臣、现任“广州市第三脑人工智能芯片研究院”理事长刘敏等一行人出席。宁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文小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李勇出席。

会上,刘敏一行代表参战老兵,文小武、陈李勇代表宁远县委县政府表达对英烈遗属的关心和慰问,通过座谈会交流了解英烈遗属们工作生活状况和困难诉求,并赠送慰问金。英烈遗属们表达了对逝去亲人的缅怀,表示将传承发扬英烈遗志,认真努力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建设美丽家园。

陈李勇指出,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大力弘扬英雄精神,感谢英烈遗属们的付出,也希望遗属们继承遗志、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文小武指出,将进一步做好英烈家属关心关爱工作,帮助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充分传递党对英烈家属的温暖关爱,共同凝聚起精神力量,助力营造尊崇英烈的良好新风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