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抓紧抓实工作整改 推动“创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09-17 11:49:5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何明 何罡 李芳)9月15日下午,宁远县清水桥镇组织联村指导员、村(社区)干部召开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从思想认识、人员保障、数据录入与共享、联合奖惩机制等方面,分析了该镇“创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详细解读了“创信”考核指标。并对下一步创信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举措,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有着重要意义。各村(社区)要严格落实创信办的工作安排,持续积极录入“信用永州”数据信息;按照任务分配表每月组织群众进行“信用永州注册;大力开展平台信用核查,实现互联互通,将个人信用情况纳入评优评先考核中,进一步推进信用承诺、信用评价、信用核查等信用体系建设。

会议要求 ,各村(社区)要以这次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动清水桥镇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何明 何罡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