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诚信建设万里行” 共同参与你我他
2021-09-16 17:16:1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陈辉任 李培松 李芳)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气象,9月15日,逢集镇赶圩日,宁远禾亭镇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宁远:“诚信建设万里行”   共同参与你我他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金叶广场,向市民发放诚信倡议书和维护自身利益知识宣传单,宣传防诈、防骗和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法规知识,告知广大老百姓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的消费权益。此外,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来到集镇和责任区琵琶市场,挨家挨户到各商家商铺签订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承诺书,宣传诚信经营理念、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与全镇68家店铺签订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承诺书,极大提升了全镇各店铺经营者的诚信经营意识和群众防诈、防骗的能力水平,增强了他们维护自身消费权益的意识,营造了禾亭镇商家、群众齐参与的良好诚信建设氛围。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陈辉任 李培松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