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十三届宁远县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2021-09-16 15:45:41 字号: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县委巡察组于2021年9月中旬至12月中旬对12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结合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和重点任务,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落实巡视巡察、政治建设考察、主题教育、审计、环保督察整改责任等方面开展巡察监督。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

县委第一巡察组:18797665552

电子邮箱:nyxwxcz01@163.com

巡察对象: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共青团宁远县委员会、九疑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县委第二巡察组:18797745009

电子邮箱:nyxwxcz02@163.com

巡察对象:县市场服务中心党组、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县城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县委第三巡察组:18075790800

电子邮箱:nyxwxcz03@163.com

巡察对象:县水利局党组、县商务局党组、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

县委第四巡察组:13789205179

电子邮箱:nyxwxcz04@163.com

巡察对象:县林业局党组、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对涉法涉诉、个人诉求等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件,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进行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

巡察组接待信访和接听电话举报时间:2021年9月13日至12月10日(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放假期间,正常接收来信,暂停受理来电、来访)。

                                                                 中共宁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13日

来源:中共宁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中共宁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