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创信”宣传进企业 诚信经营植心中
2021-09-16 11:25:0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建,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信用、关注信用、积极参与创信的良好氛围,近日,宁远总工会在裕宁电子、康德佳林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创信宣传活动,以弘扬诚信理念为切入点,助推诚信体系建设,着力提升职工诚信意识。

活动中,县总工会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职工宣传信用对于个人和企业在现代生活中的重要性,内容涵盖安全生产、诚信经营和金融征信等多个领域,根植“守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理念,让广大群众形成“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良好风尚。

此次创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企业、职工对诚信建设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让企业和职工能切身感受到信用带来的便利和实惠,为扎实推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