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治超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15 17:44:2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何丹 李芳)9月15日上午,宁远县召开治超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局局长曾彩平出席会议,县治超办、交通运输局等县直相关责任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治超工作推进会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省市县治超工作精神及当前全县治超工作要点,总结今年以来全县治超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治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车辆超载超限治理工作是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落实到位,充分认识治超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大查处力度,形成治超高压态势,增强震慑力度;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要加强部门协作,坚持治超一盘棋,通过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应急管理等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确保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