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社区:多措并举“防电诈”
2021-09-15 17:45:1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何丹 李芳)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识骗、防骗、拒骗的能力,在社区营造“风清气正、反诈有我”的良好氛围,近日,宁远县桐山街道宝塔社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街道的号召,多措并举,在社区开展“防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通过在大街小巷显眼处悬挂横幅、粘贴告示,深入小区楼道、大型商场、学校人流聚集处发放、粘贴宣传资料,利用商店、宾馆电子显示屏来回滚动播放防电诈知识,上门入户指导居民下载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微信公众号及特别邀请桐山派出所的民警在社区开展小型“反电诈”案例讲解座谈会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宣传教育。

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为维护群众财产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