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盗窃钢筋修建房屋 男子被警方行拘
2021-09-15 15:27:3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芳)一男子将修建村里公厅的钢筋偷走,用于修建自家房屋,本以为数量不大无人察觉,不料被村民及时发现报警。近日,宁远县公安局冷水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宁远:盗窃钢筋修建房屋 男子被警方行拘_副本500.jpg

9月1日上午9时许,冷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村里用于修建公厅的钢筋被盗20余根,性质恶劣。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一男子于8月31日凌晨多次往返该村公厅盗走钢筋,且未发现其出入村口的行踪。经进一步走访调查,锁定了该男子为本村村民陈某德。9月2日,办案民警依法传唤陈某德。经询问,陈某德供述了其因家中修建房屋需要便盗窃钢筋的违法事实。目前,陈某德已被宁远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9月13日,该村委会将一面印有“立警为公 神速破案”的锦旗送到冷水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派出所及时挽回损失,确保了公厅的正常建设。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