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绷紧廉政弦 风清气正过佳节
2021-09-13 17:06:2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蒋仁亮 郑石军 李芳)为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风清气正,打好作风建设保卫战,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采取三项措施,打好预防针,绷紧廉政弦,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常敲"廉政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在节假日前采取一对一方式对重要岗位、关键部门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并通过短信微信发放廉政提示及时提醒、重申规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砌紧"防火墙"。建立廉政风险防范机制,明确防控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形成以岗位为点、以程序为线、以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向党员干部家属发放"构筑家庭反腐防线"倡议书,充分发挥"廉内助"的积极作用。

念好"紧箍咒"。建立责任追究机制。成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督查小组,定期监督检查,并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建立起了安全便捷的投诉举报通道,凡有不廉洁行为的,一律按廉政规定严肃处罚。

来源: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蒋仁亮 郑石军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