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欧阳国春走访慰问部分优秀困难教师
2021-09-10 17:50:5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陶红星)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来到县莲花小学、印山小学走访慰问了部分优秀困难教师,感谢他们为宁远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借此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宁远:欧阳国春走访慰问部分优秀困难教师_副本500.jpg

走访中,欧阳国春分别为莲花小学、印山小学优秀困难教师代表骆友茂、谢小珍、唐红辉、刘小倩、郑生博、朱江海六位教师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状况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她们辛勤耕耘、履职尽责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并鼓励困难教师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同时还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校园环境、发展情况等情况介绍。

欧阳国春指出,近年来全县教育越来越好,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他勉励全县教育工作者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再创骄人业绩,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多关心困难教师,帮助解决好贫困教师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全县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