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1-09-10 17:50:4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陶红星)9月9日晚,宁远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式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县政府党组成员艾可军,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赛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艾可军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比赛是宁远县历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气排球赛事,这充分体现了各级各部门对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把“交流互鉴、健康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理念贯穿整个赛程,共享气排球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健康和友谊,展现宁远干部职工新形象、新作为。

宁远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_副本500.jpg

李玲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参赛运动员们个个精神奕奕、斗志昂扬。大家迅速投入比赛状态,参赛队员默契配合、攻守有度,尽展技艺,激烈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宁远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2_副本500.jpg

据悉,本次气排球赛由中共宁远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文旅广体局、县总工会承办,将在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下进行,共有37个单位组队参赛,届时将评选出名次并颁发奖牌和奖金。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