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宣传活动
2021-09-10 17:50:2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玉玲 李春莲 陶红星)为切实推进宁远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财政性补助资金信用监管机制,营造知信、重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提高企业诚信意识,9月9日,宁远县财政局、商务局联合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宣传活动。

宁远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根据2021年中央外经贸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的申请资料,工作人员走访了永州远威运动鞋业有限公司、永州伟明装饰品有限公司、宁远县硕宁电子有限公司等五家加工贸易企业,对企业的申请材料进行实地核查,包括各企业2021年以来的经营情况、订单情况、物流成本、就业稳岗及下半年进出口额情况等,并向企业总经理及财务人员宣传普及财政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机制和诚信建设相关政策,就如何打造“诚信企业”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各企业负责人主动签署《市场主体经营承诺书》,对财政补助资金的申报材料的合法、真实性负责,并表示,会积极参与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自觉遵守信用管理规章制度,树立信用自律的道德观念和行业风尚。

此次活动向企业有效宣传了守信的必要性和失信的危害性,为宁远县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宁远县财政局将继续加强诚信建设,严格落实财政信用监管机制,加大在行政许可、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申请财政奖补资金支持等领域信用信息和信用产品使用,培育信用服务市场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陈玉玲 李春莲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