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9-10 11:29:0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何丹 陶红星)9月9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分组授权通知,宣布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并对巡察工作开展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为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落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虽然十二届县委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要看到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不足。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要求,要始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要精准有效开展巡察监督,健全完善上下联动监督格局。巡察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发扬“三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据悉,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安排4个巡察组,于9月中旬进驻被巡察单位,为期3个月,将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市场服务中心、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水利局、县商务局、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县林业局、县残疾人联合会、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九疑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共青团宁远县委员会开展常规巡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