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公安:将“窗口”搬进养老院 上门办证“零距离”
2021-09-10 11:15:3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陶红星)为切实落实户籍便民措施,宁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走进养老院,为老人提供补办身份证上门服务,解决他们更新居民身份证的难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公安:将“窗口”搬进养老院 上门办证“零距离”_副本500.jpg

近日,人口大队民警在工作走访中发现,居住在养老院的三位老人因未更新二代身份证,无法领取社保金,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且老人们行动不便,无法到办证大厅办理。得知情况后,人口大队立即为老人开启办证“绿色通道”。9月7日下午,工作人员携带照相机和移动设备,驱车前往养老院为老人办理居民身份证。在养老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调整坐姿、整理衣着,帮助老人采集人像资料和指纹信息,顺利完成补办居民二代身份证相关手续,为老人们解决了实际困难。

宁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不断提升工作服务质量,做到让工作人员“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甚至“零跑路”,给群众带来更多方便。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