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从专题党课中开拓思维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21-09-09 16:43:3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刘福 曾永辉 郑文莱 陶红星)9月8日上午,永州市委党校教育长李跃军来到宁远县委党校,为高层次人才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宁远高层次人才班:从专题党课中开拓思维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_副本500.jpg

李跃军分别从所有制、分配制度、经济体制三个方面高度概括了我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科学内涵,深刻阐述了我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所体现的显著优越性,回顾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积极探索我国经济制度的艰辛历程。李跃军指出,在新时期下,我们必须要毫不动摇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大力激活市场主体活力,不断打破阻碍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玻璃门、卷帘门、旋转门”,为宁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开拓大家的了思维,启发了工作思路。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刘福 曾永辉 郑文莱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