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李玲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文旅项目组工作推进会
2021-09-09 16:44:0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陶红星)9月8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文化旅游项目组工作推进会。眭晓棠、欧桥贵等县级领导,以及重点项目文化旅游项目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李玲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文旅项目组工作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1-7月文化旅游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文化旅游项目组21个重点项目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推进情况,并就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发言。

李玲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县重点项目文旅项目组建设取得的成果,指出当前工作存在差距和不足。李玲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强项目协调督导,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攻坚克难破解要素瓶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既定目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