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
2021-09-08 10:59:5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8日讯(通讯员 何丹 陶红星)9月7日,宁远召开2021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残联及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_副本500.jpg

会议对全县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国残联信息化服务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会议还对残疾人在生活救助、社会保障、康复服务、接受教育、创业扶持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

邓小英指出,开展残疾人状况调查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完善残疾人服务保障政策体系,深入基层、入户走访,了解残疾人基本状况和需求,做好供需对接工作;要充分利用大数据协助核查,加强与公安、卫生、人社、民政等部门的数据资源共享,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