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毛政主持召开农业产业化工作座谈会
2021-09-08 11:00:0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8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陶红星)9月7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主持召开全县农业产业化工作座谈会。胡红灯、欧晋平、赵吉永等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毛政主持召开农业产业化工作座谈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全县农业产业化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全县农业产业的优势和特色、短板与问题,并提出了相应对策和建议。大家认为,实现乡村振兴的总方针是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目标是农业农村现代化。各级各部门要超前谋划,确定好发展目标和思路,加强引导和扶持,形成优势产业,打造知名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因势利导,引进龙头企业,精准对接市场,积极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推动全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瞄准发展方向,认真吃透政策,主动对接市场,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形成优势主导产业,推动工农旅融合发展。

毛政要求,要立足宁远实际,深入研究全县农业产业的发展定位、可行性及综合效益等,找准全县需要巩固发展、促进发展和稳健发展的重点产业;要组建工作专班,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接市场,全面拓展销售渠道,推动农业产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引导和扶持,通过招商引资、能人返乡、土地流转、科技创新和品牌创建等措施,推动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现代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劲推动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