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重点建设项目“7+3+1”工作推进会
2021-09-07 16:08:1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陶红星)9月6日下午,宁远召开重点建设项目“7+3+1”工作推进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主持会议,张明贵、吴新波、曹辉正、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胡红灯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主要成员,重点建设项目“7+3+1”工作组牵头单位、相关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重点建设项目“7+3+1”工作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1-7月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当前重点建设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工业和招商引资组、农业农村组、交通能源组等7个项目专项组组长和资金、征地拆迁等3个保障组汇报各组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了《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及责任领导调整情况汇总表》。

肖质彬指出,召开重点建设项目“7+3+1”调度推进会,主要是发出一个强烈信号、明确一份责任清单、迅速进入一个攻坚状态。肖质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主要精力聚焦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干部政治站位和“政治三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干部作风和战斗能力强不强的“试金石”,切实做到工作到位、时间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

肖质彬强调,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抓项目;要看清问题,下定决心抓项目;要紧盯目标,勠力同心抓项目,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拉条对账、挂图作战,勠力同心、同心同向,全面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前期项目快筹划、既定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建成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培育;要聚焦难点,保持恒心抓项目。面对项目建设困难问题,要始终保持恒心和耐心,梳理问题、攻城拔寨、扫除障碍;要聚焦用地解难题、聚焦拆迁解难题、聚焦资金解难题、聚焦用工解难题、聚焦改革解难题;要扛牢责任,上下齐心抓项目,务必牢记初心、上下齐心,按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以更好状态、更优作风抓项目建设。县级领导要打好主动仗、专班人员要当好主力军、乡镇街道要守好主阵地、干部群众要当好主人翁。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项目为王”理念,真正形成领导跟着项目走、部门围绕项目干、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全力以赴抓项目、齐攻坚、促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贡献担当和力量。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毛政要求,要咬定目标再发力,紧紧围绕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分析问题中找对策,在正视差距中攻坚克难,想方设法推动项目建设朝着既定的方向前进;要担当实干见真章,各级各部门、各项目组要统筹安排、加快进度,算好时间账、任务账,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已开工在建项目要快马加鞭,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未开工项目要拓展思路、强化措施、尽快开工建设。进度滞后的项目,责任单位要奋力赶超、迎头赶上;要严格落实重点项目推进“7+3+1”机制,各级领导要加强项目调度,实施一月一督查一通报,切实解决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