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科干班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
2021-09-07 16:08:2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郑会兴 陶红星)9月6日,宁远县委党校组织全体科干班学员集中观看了主旋律电影《革命者》。

“我从黑暗中反叛而来,却不属于未来的光明之地”,当电影中的革命先驱、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就义时留下这句诀别人间的话时,观影的学员们无不潸然泪下,电影剧终许久,大家仍不忍离去。

怀着对伟大革命者的无比敬仰,学员们纷纷热议起了电影中的每个细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部电影,深入了解到了在那样的年代、那样的社会,作为革命者开天辟地的艰辛与磨难、牺牲与奉献。李大钊同志心系国家、心系民族、心系人民,为其理想献出宝贵生命,并用其生命唤醒更多的沉睡者,这种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感天动地。革命者的精神需要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去传承和发扬,大家将永远记于心、践于行,为实现革命先辈的遗志奋斗不息、战斗不止。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郑会兴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