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食品安全工作培训活动
2021-09-06 10:18:1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6日讯(通讯员 毛建辉 陶红星)近日,宁远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乡镇街道食品安全工作人员食品安全业务知识培训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培训会议,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市监局各基层分局的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宁远开展乡镇食品安全工作培训活动_副本500.jpg

培训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全县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和乡镇、街道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主要职责,并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考评细则进行了解读,会上还传达了宁远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乡镇街道落实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

县市监局餐饮股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工作业务知识培训,讲课人员详细讲解了食品摊贩登记发证和日常管理、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登记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以及预防野生毒蘑菇中毒的基本知识和野生毒蘑菇防控工作的主要措施。

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乡镇街道食品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乡镇街道食品安全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业务知识水平,为全县各乡镇街道食品安全工作和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毛建辉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