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电动三轮车违法搭载学生 交警紧急叫停
2021-09-03 17:50:0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黄杨)9月2日清晨,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铁骑分队执勤民警在宁远县园丁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上载了一车的人,十分危险。执勤民警见状立即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宁远:电动三轮车违法搭载学生 交警紧急叫停_副本500.jpg

经查,这辆小小电动三轮车上竟然违法搭载了5人(2名大人,3名学生)。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是和家人一起送孩子去学校报到。随后,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了相应处罚,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责令乘车人员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宁远:电动三轮车违法搭载学生 交警紧急叫停02_副本500.jpg

交警提醒,电动三轮车安全性能低,车体结构安全防护性差,一旦超载,极易引发群死群伤事故。希望广大电动三轮车驾驶员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此外,为了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大家自觉乘坐安全车辆出行。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