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紧锣密鼓做部署 有条不紊迎开学
2021-09-05 08:35:3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5日讯(通讯员 李莎 郑素芳 李兴邦 黄杨)“校园换了新面貌!”“今年开学终于不用排队缴费啦!”9月2日,宁远县第八完全小学的校园内,开学报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整个校园洋溢着新学期的喜悦,处处展示着新学期的新风貌。

为了迎接新学期、新学生和新老师的到来,宁远县第八完全小学精密部署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召开了行政例会、全体教师会,老师们学习了关于“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严肃了师德师风,强调了工作纪律,树立了新学期工作目标。接着,各个处室对开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为确保师生安全,学校在防疫方面也作了充分地部署。工作人员提前两天对校园各个角落进行了消杀,360度不留死角;安保人员加强了工作防范意识,对进入校园者测体温、查健康码。为了避免人群拥挤,学校还采取了错峰开学、扫描缴费无需排队,整个报到流程快速简单。

来源:宁远县第八完全小学

作者:李莎 郑素芳 李兴邦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