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市委党校老师为县委党校2021年二期主体班成员上党课
2021-09-02 17:54:3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曾永辉 郑文莱 黄杨)9月2日上午,中共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燕来到宁远县委党校,为2021年二期主体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宁远:市委党校老师为县委党校2021年二期主体班成员上党课1_副本500.jpg

黄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能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从建党以来“四个历史时期”入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把握“四个庄严宣告”内涵,系统掌握“九个必须”。全体学员要扎实通透学、反复研读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永州红色文化联系起来把握,感悟百年党史中的永州作为与担当;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整个学习过程,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宁远:市委党校老师为县委党校2021年二期主体班成员上党课2_副本500.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发出的伟大号召,在学习期间充实“精神源泉”,工作中抓好“为民办实事”,把新时代美丽宁远建设的蓝图变为现实,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曾永辉 郑文莱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