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校园用电设施“全面体检” 供电保障迎开学
2021-09-02 10:43:3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黄杨)连日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10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全县中小学校室内外的配电设施、用电线路和电器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排查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秋季开学安全用电。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校园用电设施“全面体检” 供电保障迎开学_副本500.jpg

在宁远二中和芙蓉学校,服务队正在对学校的配电室、配电柜、变压器、低压线路等供电设施进行仔细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这次开学前期的电力检查,重点针对全县各中小学学校内部用电安全管理、设备安全性、低压线路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排查。重点查看学校配电室、变压器、配电柜、漏保设施、低压线路以及教学区、宿舍区内的配电箱、开关、电灯等用电设备;认真巡视学校校内外的线路,及时检查更换老化的供电线路和损坏的用电器,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开学师生用电无忧。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校园用电设施“全面体检” 供电保障迎开学02_副本500.jpg

这次检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已累计为全县各中小学校消除安全隐患、缺陷12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45份,为校园营造了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