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乡村振兴】宁远:农经服务小分队在大阳洞村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活动
2021-09-02 10:43:4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唐宁梅 刘福 黄杨)为积极响应宁远县委组织部号召,积极投身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8月30日上午,农经服务小分队来到天堂镇大阳洞村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宁远:农经服务小分队在大阳洞村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活动1_副本500.jpg

在村党员活动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听取大阳洞村乡村振兴及产业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介绍,并提出重点工作任务及思路。会议指出,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产业发展和农业结构调整,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农经小分队将结合自己专业特长,发挥优势,为促进大阳洞村集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宁远:农经服务小分队在大阳洞村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活动2_副本500.jpg

接着,县委党校教师为大家上《九嶷红霞—宁远红色故事百年百篇》红色党课,其中《都把红军当亲人》的故事就发生在大阳洞村, 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地投身乡村振兴的发展和建设。

会后,大家一同前往大阳洞甘蔗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宁梅 刘福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