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乡村振兴】宁远:文旅服务小分队在水市镇游鱼井村开展帮扶活动
2021-09-01 17:39:0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姚建军 胡宇 黄杨)“小分队刚刚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为我们后续发展拓宽了思路。”宁远县水市镇大元社艺术文化交流中心周燕高兴地说道。

【乡村振兴】宁远:文旅服务小分队在水市镇游鱼井村开展帮扶活动 (1)_副本500.jpg

为撬动人才杠杆,更好地发挥人才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引擎作用。8月31日上午,由宁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选派的文旅服务小分队深入水市镇游鱼井村开展工作。

水市镇游鱼井村毗邻湘江之源,山水秀丽、风景宜人。文旅小分队进村入户,深入群众家中,对该村文化旅游资源挖掘和利用情况、文体活动开展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随后,组织村“两委”、致富能人、党员代表、乡村振兴技术人才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并根据自身专业和工作职责,为该村文体活动开展、旅游资源利用、垃圾分类处理等方面提供建议和意见。

【乡村振兴】宁远:文旅服务小分队在水市镇游鱼井村开展帮扶活动2_副本500.jpg

宁远乡村振兴文旅人才服务小分队将充分发挥文旅行业资源优势,广泛开展送戏、送书、送电影进村入户等文化下乡活动,指导各村开展旅游产业发展、文遗保护、体育健身等工作,在丰富村民文体生活的同时,增强乡村发展的内生动力,为乡村振兴“增色赋能”。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姚建军 胡宇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